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675日記----形色人生下


討厭的人有很多種..
但是真正讓你想動手揍他的..
恐怕只有一種..

醜陋的學生2號..
其實他外表算不上是真的很醜的那種..
只是因為他的態度與表現出來的行為..
讓我覺得他醜陋了到一種世界的邊界那樣偏遠..
我剛到任的第一個月裡..
醜陋的學生2號就仗著他在學校多年的工作經驗..
在我面前表現出一種我看你不起的態度與神情..
連帶著口氣也像是對個未成年的小孩般不客氣..
雖然我的年紀比他大職位也算比他高..
但為了日後的和氣我還是忍氣吞聲了下來..
然後他對我無理的侵犯卻沒有絲毫的片刻鬆懈..
先是把我帶到某大樓叫我分配與我業務無關的工作..
然後拿文的時候又直接在我面前甩到我桌上..
最糟糕的是在我跑校園忙得暈頭時..
遇到醜陋的學生2號..
他竟然給我一種很不屑的神情然後看著我說很閒喔..
我當下可是用了十成的功力擋下我內心的火山..
回程的路上還狂唸冰心訣以消我心頭之恨..
但醜陋的學生2號..
很認真的在挑戰我的極限..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
因為業務上有趕不完的惶恐..
於是我利用了星期六的下午一個人乖乖到學校無料加班..
就在我正要完成所有作業準備關機的時候..
醜陋的學生帶著水桶出現了..
他看了我正在趕的東西..
然後說..
那個..
我們的東西有改喔..
而且我一個禮拜前就做好囉..
哈哈哈..
哈哈哈..
於是乎..
為了這個醜陋的學生..
隔天星期日的下午..
我又繼續到學校趕著因為醜陋的學生2號更改而未告知我的部分..
我開始對醜陋的學生2號有了那麼點恨意..

最近..
幫同事解決了一件跟他業務相關的事情..
然後在等同事回來要跟他說明經過..
同事回來了..
醜陋的學生2號出現然後拼命跟我同事說著某件事情..
那剛好就是我已經解決完要跟同事報告的事情..
我稍微叫了我同事一下並拉了他的手..
示意跟他說我有事情要跟他說..
醜陋的學生2號繼續糾纏著我同事發出讓我做噁的聲音..
我看著醜陋的學生..
發射出我有話要說的光線..
醜陋的學生無視般的繼續糾纏著我同事發出讓我做噁的聲音..
我火了..
對著醜陋的學生2號大吼..
你講完了沒阿..
我要講的事情就是你正在講的事情..
而且我已經解決了..
你廢話那麼多幹嘛..
醜陋的學生看著我..
我氣到身體不自覺的抖著..
然後..
醜陋的學生轉頭..
丟下一句關我屁事無關痛癢般的走了..

我想..
我該當掉這位學生了..

報長的話:有那麼一個片刻..我開始後悔我為什麼沒有把拳頭狠狠砸在那討厭又醜陋的女性學生2號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