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666記事----WE


那彷彿是個什麼事情都有點不大順利的一天..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

因為中秋節加上雙十國慶五連假中間有一天是正常上班..
所以我們人事處在政府還沒決定補到哪天前..
就發佈了這禮拜六必須要來補課補上班的命令..
好好的一個週末..
我打球的時光就這樣被削去大半..
好不容易撐到了4點半下班我就趕緊飆車衝到球場去..
到了場子眼看著場上人數已滿..
play又已經喊到了第三場..
看來今天是無緣碰球了..
我只好對著慢慢落下的夕陽長嘆..

由於打不到星期六的球..
於是我決定星期天要去補打..
為了不要從家裡老遠的跑到台南來耗費打球的體力..
就跟NO.3問了方不方便去他家借住一晚..
NO.3很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我就出現在NO.3的小房間裡面了..
NO.3的房間有種很舒服的薰衣草香味..
床邊擺著圓柱狀的昏黃落地燈..
房間的整體感充分的展現出NO.3個人對於舒適品味的要求..
在跟NO.3亂哈拉一陣後..
突然覺得好累..
工作上的疲憊..
失眠夜的痛苦..
加上瑣碎又瑣碎的不如意..
好像都悄悄的此刻狂妄的釋放成一種難以抵抗的倦..

我想睡一下..
我跟NO.3這樣說..
然後我就不醒人事去了..

好多人到我夢裡來了..
是那樣突然的未被約定好的..
甚至是有目的性的..
連他都來了..
他在我面前..
笑著..
我慌著..
他說了再見..
再見..
我說..

我醒了..
然後沒辦法確定那是靈魂深處的一種反駁..
還是單純的下意識不定期神經性發夢..

NO.3坐在電腦前面..
我看了NO.3的背影..
NO.3轉過頭來看了我一下..
醒囉..
然後又回過頭去忙著他的電腦..

我突然的..
懂了..
確定了..
了解那些人到來的原因..
以及他說再見的真正理由..

走到NO.3背後..
我把手張開來抱緊了NO.3..
就像多年前我第一次擁抱著幸福那樣..

報長的話:那之後..NO.3就成了WE..我獨一無二的W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