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587遊記----南投三日遊之台中行


2006/01/30
在南投的最後一天..
跟皮皮決定去台中玩順便看電影斷背山..
走高速公路時錯過轉接中山高的閘道口..
於是我們多花了一點時間才到台中..
路上當然還是為了哪邊才是正確的路有點口角..
不過是兩個人都覺得好笑又享受的那種..
電影有點長..
皮皮還差點睡著..
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內..
皮皮還是比較適合恐怖片或皮克斯的動畫片..
我邊看著皮皮邊傻笑著這樣想..
皮皮騙我說他要買新的皮夾..
要我幫他挑一個我看得順眼的..
我挑了個深藍色帶紅白淺藍線條的..
很帶秩序的憂鬱卻又很好看的那種..
晚上回家洗完澡的時候..
皮皮把那個皮夾拿給我..
才發現他把我舊的皮夾給換掉了..
新的皮夾他趁我洗澡的時候把東西全給放了進去..
當然..
連他的愛心也放了進去..

報長:怎麼說就是小寶貝一個..雖然有時候有點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