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541記事----雷爆新髮型


2005/08/03
設計師說他想到了個新髮型很不賴..
叫我有空的時候去給他弄..
本來秋天的時候我就會習慣性的換髮型..
於是找了個空檔4點左右就到店裡等著換髮型..
先稍微溝通了一下大概的範圍髮色與髮型..
於是先開始上頭髮的第一層顏色..
然後快速烘乾後上第二層..
接下來洗頭髮開始最痛苦的一段旅程..
設計師用鋁箔紙在我頭上捲起一根又一根像巧克力棒的捲子..
就這樣捲滿了整個頭..
過程中稍微痛了點不過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程度..
再來熱乾後繼續上第二次的捲子..
還是蠻痛的..
最後設計師幫我洗髮跟護髮..
做到鏡子前拿下頭上的毛巾..
哇哇哇..
我幾乎都快不認識我了..
頭髮上方的捲度近乎被轟天雷打中..
不過髮型跟髮型都還蠻好看的..
雖然這大概是我弄過最誇張的一次髮型..
但將來畢業後誰知道還能不能這麼搞怪呢..

報長的話:每個人看到每個人都嚇到..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