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3日 星期日

465遊記----台北行之模糊的記憶



2005/01/18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已經24號了卻還在寫18號的日記..
其實當天的心情當時的感受..
已經藏到心裡面很深的地方去了..
無論我怎麼努力也找不回來了..

今天好早就到了台北美術館..
因為昨天遲到所以今天特地提早將近一個小時到..
也碰巧遇到了早到的老師..
整個下午在美術館渡過..
可惜時間太短沒能好好瀏覽所有的展出作品..
午餐是很棒的義大利麵..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
把叉子在麵裡面繞阿繞的..
好像可以把煩惱也捲進去然後吃掉一樣似的..
雖然事實上只是讓煩惱更為糾結而已..
晚上在台北的東區跟同學亂逛..
總覺得自己雖然很努力想找回以前當學生時的感受..
但其實越這樣努力的同時..
才越是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
在歲月的成長中..
我開始學習保留..
不再像以往那樣的充滿熱情..
我望著微風廣場前佈置的藍色閃燈..
才發現..
當初那個只會傻笑只會瘋狂去愛的傢伙..
已經不知不覺被時間悄悄的吞沒了..

報長的話:我討厭那個越來越了解自己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