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1日 星期二

415日記----城市24小時


2004/09/18-09/19
期待法雅克的這個比賽好久了..
為了做好比賽準備我一下完課就趕去接皮皮..
特地早點把皮皮趕去睡覺..
天曉得太興奮的我七點多就自動醒過來..
買了早餐把皮皮拖起來吃..
吃完繼續睡結果到了該起床的時間更累..
撐著身子把皮皮叫醒..
看著皮皮惺忪的睡臉有點不捨..
我們就這樣帶著睡意抵達新光三越集合點..
領了T恤牌子我簡直要飛上天了..
拿到第一個題目台南城市的印象..
很認真的跑了很多地方一一取景..
途中皮皮太累我們還在派拉蒙讓皮皮睡一下覺..
第二站我們到了老街享受蝦捲蚵仔煎..
然後到四草大橋看夕陽..
接著下一站在赤崁樓稍作休息..
由於跑了一天全身是汗..
我跟皮皮到朋友19樓的家裡休息淨身..
洗完澡我也累得來不及穿上褲子只穿四角褲倒頭就睡..
醒來後跟著皮皮到東寧公園拍照..
然後帶著皮皮繞了我高中待過的每個地方..
最後回到海安街集合點..
我把一同參賽的同學拉去唱歌..
從12點唱到4點半..
打滿了精神我們又回到空無一人的寧靜街道中..
隨著天空慢慢的微亮..
我跟皮皮的疲憊感也逐漸的增加..
皮皮還一度在我背後就睡著了..
緊張的我也顧不得拍什麼照片得獎了..
拉著皮皮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間就是不肯放..
深怕皮皮跌了下去..
來到第五站中山公園..
我讓皮皮趴在石桌上睡覺..
看著皮皮沉沉的睡去..
我才感覺到我的疲倦感大量湧出..
兩個人都昏睡過去後我先醒了過來..
交了照片後..
我讓皮皮繼續睡我在一旁守著..
得不得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皮皮醒來後我們又接著上路..
但是皮皮體力不支又在我車後搖搖晃晃起來..
我趕緊把皮皮送回到最後一站旁的麥當勞..
兩個人就在麥當勞睡到最後活動開始..
通過了24小時考驗的我們..
有快樂..
有爭執..
有說不出來的悲哀..
當然也有一輩子都值得回味的回憶..


報長的話:很對不起皮皮..因為沒有好好照顧他..但是也很謝謝皮皮一路上的陪伴我才能撐得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