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28日 星期三

276日記----大年初一找二專同學


2004/01/22
在火車站等了許久終於接到多年不見的二專同學..
曾經有個共同約定的12人今天到了9個..
到了餐廳制式的問候了大家..
我看著每個人的模樣..
即使分別已久卻感覺不出來太大的變化..
只是越看著那許久不見的臉孔回憶便會一幕幕的在腦海上演..
我們看著我帶來的信件陷入在過去的歡笑中..
有幾次我錯覺般的以為我還在那個二專的年代..
回過神來是走出餐廳的時候了..
在文化中心我們討論著彼此的近況..
我想真朋友原來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些什麼的..
會改變的大概也只時間為記憶蒙上的那層淡影吧..
告別了摯友後我送另一個同學回台南..
晚上找了阿拍逛台南的新光..
天氣很冷讓我直發抖..
但今天的聚會卻持續溫暖著我的心..

報長的話:
應該不介意我把你們的照片PO出來吧..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