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8日 星期二

239日記----二度蜜月-上


2003/11/15
皮皮說他還想再去一次墾丁..
我想想也好久沒帶他出遠門了..
於是..
我們就出發囉..
我們在往墾丁的路上細數著上次留下的回憶..
同樣的一條馬路同樣的一台車..
或許是颱風的關係..
沿途的風景添了一層灰色..
握緊皮皮手的我跟著力宏的音樂哼唱..
車子裡面載滿了三個月前的回憶跟我們的笑聲..
到了墾丁大街..
天空飄起了細雨..
我們投宿了雅客之家..
因為這邊走出來就是大街了..
有點疲憊的我們到了房間就攤在床上..
稍作休息一起洗凈了身子後我們出門吃飯去..
徒步走到約200公尺遠的smokey joes..
裡面的人意外的多..
我們只好坐在吧台享受我們的美食..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餐廳..
很懂美食的皮皮推薦的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當然..
最感動的是有個我愛的人可以陪我一起享受這樣的美食..
離開餐廳後我們回到大街..
此時人潮已經慢慢的湧現..
天氣涼得十分舒爽..
好像隨時都可以在馬路上就打起地舖起來的感覺一樣..
我們再去享受了上次也來吃過的許留山..
唯一不同的是..
芒果換成了西瓜..
糖不甩沒有上次的甜..
結束了主餐跟甜點後..
我們買了山豬肉跟香腸回飯店當宵夜..
那天晚上..
我的心裡有著好久不見的滿足感..
因為皮皮是這樣安穩的睡在我的身邊..
我幫熟睡的皮皮蓋好被子後又抱了他更緊..
然後也在黑夜中沉沉的睡去..

報長的話:
皮皮送給我一雙鞋子一個包包..我感動到了個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