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3日 星期四

179記事----現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這樣出現在這陌生的路上..
眺望遠處看不見應該存在的地平線..
背後卻是一望無際的海平面..
一個不小心..
我就被悲傷的海浪偷襲捲落海裡..
我拼命的揮舞著手臂..
好不容易逃出那海的襲擊..
然後又一次邁向未知地平線的旅程..
我邊走邊看著後方虎視眈眈的海浪..
那悲傷過度時會把我滿滿吞沒難以窒息的藍色恐怖..
就這麼好幾次..
我被浪吞沒然後又逃了出來..
我知道我得一次比一次更加堅強..
因為每被吞沒一次那浪又更高了一些..
我不確定我走了多久..
好幾次我以為應該走到了遍佈陽光的地方..
但那卻只是浪為了消磨我防禦心所創造的海市蜃樓..
我轉過身看著已經像是天一樣高的海浪..
因為孤單而慢慢累積成型的悲傷海洋..
突然的浪又漲得更高了..
我被捲入前所未見的深藍色海嘯裡..
在深藍色恐懼裡我再也睜不開眼睛..
我心想這次應該逃不掉了吧..
於是在絕望中你出現了..
我感覺到你溫熱的手緊緊握著我..
那紅色的溫度透過指尖繞過心臟到達我的靈魂深處..
我張開了眼睛..
我看見你比我還堅定的眼神..
你就這樣把我拉出孤單的藍色海浪裡..
我終於得以從這悲傷的浪裡被解救..
從此以後這個世界裡..
藍色海洋終於不再代表著孤單..

報長的話:
你有沒有被悲傷的海浪襲擊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