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14日 星期六

167日記----失敗的surprise


2003/06/12
原先要給皮皮一個驚喜..
因為跟他說好13號才會回去..
結果我12號半夜下了班撐到早上6點..
叫醒皮皮起床後我便坐上往南的車子..
睡著前還滿心高興的想說皮皮一定會嚇到..
結果醒來時已經坐過了頭..
應該在台南或岡山下車..
結果已經到了高雄中正路了..
高雄還飄著細雨..
不得已只好打電話叫老媽來接我..
當然免不了又被念了一噸..
因為老媽也以為我13號才回家..
改變計劃打給皮皮..
然後跟老媽去他學校接他..
和皮皮到了家裡..
就忍不住的在床上抱了起來..
整理了一下往台南出發..
原本要請皮皮吃18巷花園的薰香烤半雞..
無奈忘了下午時間沒有餐可用..
只好勉為其難的點了小火鍋..
由於兩人有點累了..
於是吃完後我們便回家了..
我們在房間裡用體溫訴說著對彼此的思念..
時間到了他該回宿舍的時間..
送他回宿舍後..
我的唇邊還殘留他嘴唇柔軟的觸覺..

報長的話:
下次一定要來個周詳的計劃阿..ㄏ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